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集团动态 正文

集团动态

深化垦地合作 共谋融合发展

宁夏农垦集团与永宁县召开座谈会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26 08:28:50

  3月25日,宁夏农垦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潘建宁接见银川市永宁县县委书记张建兵一行,双方就加快垦地融合、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。

640.jpg

  近年来,农垦集团与永宁县在水资源保护、土地管理、住房安全、环境治理、社会管理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,实现了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发展共赢,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、促进垦地融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。

  张建兵表示,自治区、银川市各级党委、政府高度重视垦地融合发展,在今后发展中,将按照自治区党委、政府的工作安排,进一步与农垦集团加强融合发展,推动特色产业升级,为共建和谐优美的生态乡村贡献力量。

  潘建宁对永宁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,并强调双方要加强联系,尤其在葡萄酒、奶牛养殖、土地指标交易、种植业等特色产业发展上,整合规划,共同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。要始终坚持垦地一家、互惠共赢、共同发展,组建专班,明确解决措施、责任领导、时间进度,一个盯着一个抓,一个盯着一个干,全面有效落实相关问题。要规范土地运营管理,建立机制,相互协调,避免脱节,杜绝违法乱搭乱建,推进垦地融合走深走实。(作者:政策研究室  杨静)

>>><<<

友情链接